坐火車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返家時必經的過程,
也是好好面對自己思考些問題的時候,
所以我很愛帶著耳機冷漠的看著旅客與玻璃中的自己…,
今天眼前是一群剪了頭髮後都長差不多的阿兵哥,
想想不久之後就會和他們一樣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真的很想知道。

很久沒有在火車上拿出電腦把自己思考的是事情給記錄下來:
最近幾次打電話給妳,
妳的口氣都相當平靜,
有點多想的我似乎有些擔心,
也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似乎幫不上妳解決些眼前面對到的問題,
有點冷淡對話內容,
好想趕快了解妳的環境,和妳站在一線。

雖然我知道現階段維持好自己的節奏才是眼前最實際的做法;
安靜的焦慮在心中有多大聲我都不能聽見。

現在就要到台北了….要去文雅拿轉接環….

呼~~~~~~~~ 史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