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之中我像個孩子,嘰嘰喳喳;
私底下的我像個老人家,碎碎碎念;
在我眼中映出來的是什麼樣子的光景?
一個人時的冷漠卻是自己最愛的時刻,
所以每天不管多晚多累,
我都會清出一段像樣的空間與時間給自己,
最近,
越來越沒法忍受平時的孩子氣,
越來越...
雖說有那樣子的行為與溝通模式有成因很多很多,
要脫離重新建立也許會變的更不像原先的自己,


但是...我似乎更厭倦了...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