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憶,
 
要忘記不容易,我們都曾在不同的生活或對象上經歷過。
我花了這些時間還是沒法做到忘記,生活中點點細節都會提醒我想到妳,類似的心情相信妳也曾經歷。
妳知道的,我很愛妳,人生還沒活完、至少至今是最愛,
只可惜這樣子的錯待關係沒法做朋友。
 
所以我再一次問妳: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樸實且尊重的相愛,我有自信做得好,所以我從不認為會有走不過去的關卡。
 
沒法,也無妨,那就讓兩個人各自好好的走。
一再的出現會把我的心抓回妳身邊,或許在妳心中沒這樣子的困擾,大概因為我們心中對於彼此愛的重量不相同,關於這點、我沒有怨懟。
離開我們這段關係,我的生活處於一片混沌且找不到路,真的很糟,
妳若願考量我的狀況,不愛我,就請遠離我,我會很感謝。
 
捨不得,也要做。
我們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祈求一切關係都真的被看清楚。
 
 

Amen,

Jonathan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