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天晚上,

正在做職業軍人的阿中丟了這首歌的youtube連結給我

歌詞反覆重複著這幾句,讓我無法忘懷

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
關於,關於,關於喜歡與否,

當畫面停在old days,
抱在一起 男孩回答:「always!」
當畫面停在old days,
抱在一起 男孩回答:「always!」

always always always always..

 

愛情來來去去,

再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中,

我們曾努力加油也在危急時用心掙扎,

在事後,一切都是過程;

也只有在事後,我們才能真的看清楚

自己及對方曾經犯過哪些錯,

導致這曾經場美好的棋局潰敗變成死局..

 

我沒有小熊,

只有一支叫做波波的手偶玩偶紀念我的曾經,

老實說,我還真喜歡波波這名子;

我有兩個鞋盒,

紀念了兩段曾經,

儘管兩段的結果迥然不同,

但在很久很久之後,

懂得為當時的彼此思量,

相信鞋盒中的回憶其實也告訴了我們未來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