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九月去大陸出差看產線投產,

那時正巧是王力宏"戀愛通告"這部片子的上映的時間,

兩岸三地廣告還蠻多的~

d3689a4bd6latg.jpg.jpg

我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

在一家3C商店看到這隻MV

原本以為又是一支王力宏風格的歌(實際上也是,哈)

偏偏看到歌詞的時候卻是讓我心揪在一起..

 

到了蘇州工廠,

趁著下班的時間在網路上看了這部片子,

明明就是部普普的搞笑片,

我卻一個人哭得好傷心..

害我隔壁一起出差的同事好尷尬,

我只能說~人年紀大了該哭就哭一哭會比較好

還跟你客氣咧~哈!

--

 

妳不知道的事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擦幾次眼睛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落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那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