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珍惜,

我有一些話與解釋想說

 

什麼是珍惜?

我想從我朋友的一段話說起:

失去妳(你),我不過是失去一個不愛我的人;

失去我,妳(你)則是失去一個愛妳(你)的人。


如果

可以讓一個人對你果斷的說出這番話

如果

我的珍惜無法讓對方感受的到

或許

我們都該為此檢討時時被我們掛在嘴邊"珍惜"這兩個字了

因為

珍惜就是讓你珍惜的對方感受到你的珍惜

 

青春到底帶給了我們些什麼呢?

倔強? 輕狂? 偏執? 還是自以為珍惜的珍惜?

 

 

 

dear Dori,

很開心你離開了她

 

 

'10/1/6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