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now,

抱歉,讓你沉澱了一段時間,

是因為生活中各方的變化有太多的假象,

可能會讓人不自覺的走錯路,

我們痛恨自己迷失自己,

這是我的封閉自己的主要原因,

和誰誰誰都沒關係,

只是完全無法忍受這樣子的自己繼續下去~

 

這段時間

生活寧靜單純;

工作的態度更認真了;

家庭的關係和諧了;

感情的狀況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心境;

這一切都來自於"厭倦",

厭倦自己的先前所陷入的邏輯。

 

hey, man!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就要開始了!

你可以慢慢準備,但準備好了請給我一個不一樣的你,

這段時間任何的切割都是為了讓你拉離現況並變的更好,

準備好就要走出這暫時的保護傘,

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做的很好,

這是我一年多來一直想對你說的話、想寫的信,

只是之前的你亂的讓我無法好好整理自己、完成這封信,

我想我們都受夠了,

歸零之後以後別再讓自己回到這樣子的狀態好嗎?

 

接下來的事情很單純:

你很愛她,就用心去追她,哪怕她說一萬次不可能,

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未來,就積極去爭取,哪怕你只是販夫走卒,

你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就先認同你自己,

你可以停的很慢、停很久,

但別讓自己走在錯誤的方向上,

當都釐清之後,就別再猶豫!

還記得我說的嗎? 找到了路,終點就不遠了。

 

我陪你到這邊,

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信末附上這首歌,  

要永遠記得當天我們一起在車上聽這首歌的感覺!

 

改變

sincerely,

希慶

 

 

 

這段時間特別感謝Monty and April伉儷,謝謝!

近況文-完

 

阿門-Tank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請賜給我一顆不會 熄滅的星
請賜給我一朵不被 淋濕的雲
請告訴我的眼睛 再等一下就是黎明
請別笑我 每天都要 跟你談心


請賜給我一顆不會 受傷的心
請賜給我永遠用不完的勇氣
如果還能說下去 請讓我在這黑夜裡
相信明天 一覺醒來 是個好天氣

我不要飛來的運氣 也不用比別人榮幸
只求當我在谷底 還有力氣 疼痛和哭泣
荊棘中還能辨認來時的腳印

我不求變成個奇跡 也不用開創天或地
只求我最迷茫時 還能找到 最初的自己
如果我痛到必須要閉上眼睛 就看見你

原來每一顆星熄滅 才會再亮
原來每一朵雲濕透 天才放晴
原來一顆心受傷 是爲了要更有勇氣
原來勇氣 因為失去 才有了意義

流過的淚留下運氣 受過的傷都很榮幸
下一次跌落谷底 就該知道 躺下看山頂
何不替眼睛謝謝所有的風景

我存在就是個奇跡 你為我創造天與地
你讓我不斷迷路 直到找到 真正的自己
原來只要我能看見我的真心
就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