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是個很厲害的動詞,

也是很絕對的武器!

親愛的朋友,當你要用出真心這張王牌的時候,

是天地都會開路給你走的,

真心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真心的想要走到某人的心中,

可以用在各種事情上。

 

但反過來說,

把執念用在真心上,

我相信一樣沒有什麼可以擋的住你,

以前面的例子來說:

真心的想要不變成什麼樣子的人,

真心的想要離開某人,

一樣是無人可擋。

 

我只希望在人生路上的千百種選擇,

我都是平和以對,

因為我知道不是平和的真心,

那將是"絕對"的武器,

我只是讓事情都變得絕對。

 

真心是我認為最具有威力的力量,

重點是有沒有相同的平和心境去使用它?

 

finish on 3/12 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