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關心我
請早點讓我感覺到
別等到我死後
把你無數的關心交給狂妄的火

如果你想念我
也請讓我知道
別等到我離開後
用你無盡的思念換回冰冷的瓦罐

如果妳愛我
也請妳早些知道
妳不值得
而等到我消失之後
它也無法穿透我們之間的距離

也許就此打住、停止
但你要知道---我依然存在.
還有,你和我的曾經.
還有,我的笑.
還有...
還有---你別難過
因為就算你難過
這感覺也傳不到我心中的
所以,
請別難過.


June '00


圖為 Magic the gathering "黎明使者蕾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