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姐姐一起去醫院做全身性體檢,
做的還蠻快的,
一個上午就結束了~~
只是插胃鏡的那種噁心用痛的感覺實在讓我很想死 = = |||
不過醫院的老護士經驗老到,
很會轉移病人的注意力~
所以還熬的住!!

除了喉嚨有一個莫名其妙的瘤長在血管邊~
就屬意外發現青光眼讓我錯愕了,
然後醫生說的話更讓我訝異~~
我的眼睛像80、90歲的老人~~~?
有嗎~?!
不過因為眼壓的關係,
我的視神經受壓程度已經到達70%(R), 80%(L),
並且有點輕微的萎縮了...
言下之意也就是等到100%的時候就會加速萎縮~
可視的範圍也會越來越小...
因為神經萎縮就不會再長回來,
所以是一種"不可逆"的疾病...
是怎樣~~~?!
原本實有實無的偏頭痛原來也是青光眼造成的...
實在是很詭異的病...
和我一起檢測的老姐也有相同的症狀,
只是沒我嚴重就是了...
之後回聽我媽說他以前也有?!
只是之後眼壓穩定了就沒繼續萎縮了...
很難過的老媽很難過,
因為這種慢性病永遠治不好,
對我現在的年紀似乎也太早發生了,
如果真的失明的話...
我應該會去死吧,
才不想要留著給人帶來麻煩與無奈,
最近會趁著人體展還有的時候去填人體器官捐贈書,
可以留著的就不應該浪費,
虧我爸前天才給我了我一台機械式的單眼相機,
Nikon FM2,
有玩單眼相機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可是經典機種啊~~~
害我原本很興奮說...

唉唉~~
美麗的景物啊~
要是連妳也離我而去的話,
我可是會一起和妳離開的...


圖為綠島的雁子洞,由內往外拍起來很像眼睛,
耀光耀的蠻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