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動呢?
還是是煩燥?

兩個都是!
都是存在我心中的一塊不穩定性,
不止妳發現,很多人都發現,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有一個表哥,大我兩個月,
從小我們一起讀了幼稚院大班、國小六年在同一個學校,
甚至到了國中一起讀南門、也一起轉學到古亭,
這樣子一起的生活直到高中才分開~
而我們一值都是大人相互比較的對象,
雖然我真的不懂雙方的家長在彼些什麼?
比的是驕傲? 還是虛榮心?
大概很多朋友都有和我類似的兒時吧!!
而,”穩重”這評比項目,
就是我們倆之前很大的差異,
我表哥比較穩,而且穩穩的;
我呢? 不用說,了解我的都知道。
雖有所長足,但了解另一方的人更是覺得天差地遠吧~

那,是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差異呢?



就從自己思考開始吧~

自己對於在意與不在意的事情得態度是差的相當多的,
知道自己是個冷漠的人,
所以對於自認無關於己的事情,
要放的多冷淡就可以有多冷靜,
可是偏偏對於在乎的事情,
很容易就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況,
這是我的大瑕疵,
而躁動,也從這兒來(是嗎? 我還要再想想),
這些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親情、愛情、友情、現階段的論文、往後的未來等等,
其中很多是無可預期的...,
而我,卻愚笨持續被影響著,
該如何,才能離開這樣子的氛圍呢?

既能分析,
理應能思量、處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ge 的頭像
    snowage

    Tsunami

    snow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